2011-03-06 20:11:03

R 會不會

會不會有一天想起我們 G R

會不會知道我還等著呢

會不會想念一起睡地板的日子

會不會想念我煮的飯呢

會不會想吃我煮的宵夜呢

會不會想玩好久沒玩的摔角

會不會知道星期一我還是一樣看的摔角

會不會知道那個大便還在我床頭

會不會知道喬巴筆 小新公仔都還在

會不會想起我們的亞太熱線

會不會想起我們的豬公 還有在存嗎?

會不會在打魔獸時想起我泡的麵

會不會想起我們撿的那些石頭

會不會想起清水 這屬於我們的地方

會不會想起你說過要帶我去心之方庭

會不會想起說好了要去小琉球

會不會想起一起玩線上麻將

會不會想玩好久沒廝殺的大老二

會不會想起我好愛幫你擠痘痘

會不會想穿我們的情侶衣

會不會想起我們一起拉筋

會不會想起一起走路買宵夜

會不會想起你唱歌給我聽我唱給你聽

會不會想起你說要當我司機的

會不會想起我們還要一起看暮光四的

會不會想起你還要帶我去彰化的

會不會想起我們都好愛去的海邊

會不會想起你笑我胖我笑你戽斗

會不會想起我買的喉糖呢?

會不會想起我們之間的點點滴滴



你會嗎?還是早就忘了這些

你心裡的位子不再是 G

還記得我說過 自古以來鮮花和大便都是密不可分的

red 少了你 green 好孤單你知道嗎

看著你相簿的’他"心裡有多痛你知道嗎

當看到他這樣對你 真的很心疼

但卻不能安慰你~因為我誰都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