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2 19:14:02

很不捨

這幾天一直看新聞莫拉克這個颱風對台灣的傷害真的很大

父親節原是開心的日子怎麼會變成八八水災

有許多人找不到家人 一生心血毀於一旦

有一幕是那個災民眼睜睜看著自己的房子倒入水中

一下子就被大水沖得不見蹤隱   那是多令人心痛的畫面

這些傷害在他們的心中是無法磨滅的

還有救災人員殉職 他們為了要救人卻犧牲了自己的生命

他們才是真正的英雄 馬英九多學學 不要只會耍嘴皮子

我們可能聽到颱風可是只會想到 馬的 又不能出去玩了

又要下雨很麻煩ㄟ      颱風那天我還去唱歌

但他們想到的是這個颱風又會使他們受到什麼傷害

他們卻連夜撤離 想盡辦法讓自己跟家人能夠平安

他們眼看著一生的心血被大水沖走 卻無能為力

現在是大家該有力出力有錢出錢的時候   大家一起加油    

竟然還有人可以打電話開玩笑   如果有一天換成你們在災區

有人這麼的過分 你們做何感想 做人不要那麼的自私

我真的很想盡一份心力所以打了電話給世界展望會

說我想幫忙   接電話的小姐一直說謝謝你的愛心

讓我有一點心虛 我根本就還沒幫上什麼忙

到那裡時看到有多人在那裏幫忙    大家都是盡心盡力的幫忙

現在真的只希望還受困於災區的人   大家都可以平平安安的

你不要擔心你的家人一定會沒事的

 

親愛的主耶穌 等妳幫助他們 阿們

2009-08-12 23:41:59

父親節本來要回台南的
結果就遇到颱風
我們可以一起去幫忙喔
還有說好要出去玩的
等我回台南再一起出去玩喔
你有答應過我不能反悔喔

版主回應
好啦 等妳回台南再說啦

快喔 我可能8月底就去台中瞜

你什麼時候出國阿??
2009-08-13 23:5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