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0 22:48:29

天外奇蹟

一直很想看這部片的說

雖然沒3D 但2D也行拉

還不錯看    但我沒哭

雖然前面那還滿感動

小羅很可愛 也很白爛   

後面的小鬼笑的很誇張

而且水喝太多看到一半還去排水一下

真的是唷 很討厭這樣    打斷我看電影的心情

裡面的冷氣也太冷了吧        冷到一個誇張

讓我一進去就一直打噴嚏  流鼻涕

不過好佳在你有外套     謝謝你唷

後來又去逛一逛      兒童區好玩   哈哈哈

真的好想買那件綠色愛迪達 等我有錢阿

颱風天就是要去唱歌和看電影    是不是

 

耶穌你不是說你萬能 我不要停水

現在我好想洗澡       用冰冰的礦泉水刷牙

讓我有一股想喝下去的衝動     

這幾天不能好好享受嗯嗯的感覺了

我怕會沒水可沖= =

 

 

我有msn瞜      yoy258@hotmail.com      加我加我

老實說我還真的不會用     感覺好不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