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6 01:04:03ㄊ ㄧ ㄥ ˊ*2

♣ 針孔旅社

P i C : 環 球 :)
P i C : 環 球 :)
P i C : 穿 插 一 張 兒 子 XD

 昨天弄一弄
 天都亮了才睡
 睡到今天下午
 就在想
 我們今天的行程
 本來想要去游泳
 但是更想去大板根
 後來討論的結果
 決定去看針孔旅社

 挺刺激的
 但是只有1小時25分
 變形金剛跟哈利波特
 今天的票都賣光光了
 好像很好看的樣子 :P

 之後去吃拉麵
 我還點了麻辣地獄拉麵
 跟他說我要中辣
 誰知道他的辣這麼辣
 辣到我都要哭了
 是直接辣喉嚨那種 = ˇ =
 但是哈尼每次都罵我
 東西每次都吃不完
 怎樣怎樣的 ..
 所以今天辣的要死
 我還是很努力的吃 = ˇ =
 不過很過癮 XD
 後來是哈尼看不下去
 才叫我不要吃的
 超可憐的 XD
 

 今天很開心
 就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