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8 02:26:00ㄊ ㄧ ㄥ ˊ*2

♣ 吃M記

P i C : 哈 哈 哈 XD 好 笑 八 , 無 意 間 的 傑 作 *
P i C : 嘿 ( ! ) 這 招 是 鼻 孔 瞪 人 XD
P i C : 也 是 無 意 間 的 作 品 XD
P i C : 吃 個 M 也 要 來 一 下 = /// =

 下午雨下的好大
 因為晚上要補課
 所以我就先坐到圓山
 等哈尼下班來接我
 他一直說我會很慢
 結果是他讓我等
 之後我就說那我要吃M
 我們就冒著大雨飛奔M

 吃的很開心
 吃個M拍照也可以大笑
 笑到肚子整個快抽筋
 哈哈 :P
 
 愉快的 M time ^ 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