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6 10:35:33ㄊ ㄧ ㄥ ˊ*2

♧ PR

PIC:今天是帽子party,我跟我北鼻
PIC:我的頭髮都是汗好噁心
PIC:姊妹姊妹,恬跟我
PIC:>///<
PIC:今天也是整個有點素顏到XD
PIC:今天整個就是運動,不宜過露XD

今天晚上去PR
帽子趴替
我們家北鼻也有去
因為他說
他也想要認識我的朋友
認識我的生活圈:)
好開心好開心
我的姊妹們全員出動
哈, 鑑定一下
有荳、恬、涼、不點
評價當然是好的摟
嘻嘻, 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不過就是有點尷尬
因為我們有很多人去..
唉唷不知道怎麼說
可能以後不會醬了吧
我也不知道, 呵
你很細心你很體貼^ ^
我走到哪你總是陪著我
牽著我, 顧著我
姊妹們都有在偷偷注視著你
幫我看著, 哈哈
真的很少有男生
會陪著女朋友跟一大群
都不認識的人出去玩
我也會好好做我該做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