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04:31:05ㄊ ㄧ ㄥ ˊ*2

今天,,




     今天_ 買了新手機_
     老北跟老母帶我去買_
     w550i_ 我挑的_
     而且也終於問到一間有現貨_
     其實跟900i沒什麼差_
     只不過900i比較大支_
     容量比較大_ 3G的_
     就醬而已_ 就要貴一倍以上_
     反正我也用不到那麼多功能_
     所以就買了可愛的550i_
     簡直就是大開心_ 哈哈哈_
     之後晚上臨時大家說要去唱歌_
     5個男的_ 我1個女的_
     老實說那時候有點小不爽_
     因為他們一直插播_ 不然就點連續的_
     不然就我在唱的時候講話很大聲_
     感覺挺不好_ 不過老娘今天嗓子狀況不錯_
     呵_ 好唄_ 機會多的是_
     還有不認識的人進來我們包廂跟我借威力卡_
     本來不想借她_ 後來還是借了_
     不過臉挺臭的就是_ 過了好久才拿來還_
     我還二度以為她把我威力卡偷走_
     自從手機還有錢被偷之後_ 對人性啊_
     就有大大的懷疑_ 呵_
     今天先到這_ 陳禹舜你這個賤人_
     現在變成我調不回來了_ 他奶奶滴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