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7 02:42:04ㄊ ㄧ ㄥ ˊ*2

盲目又可愛的一天,,

     剛到家_ 想打報台:P


     今天早上9點才入睡_ 11點多就醒來了_
     因為今天是約會日:)哈_
     臉上的灰塵超黑超厚_ 真的好誇張_
     首先黑皮女孩還有禹舜來載我_
     我們去吃了熱的要死的三媽_ 根本就是瘋了_
     之後又飛奔北門街吃剉冰_ 還是很熱_
     然後又飛到學校附近載彤_ 討論了好久到底要去哪_
     沒有目標_ 不然就是不知道路_ 不然就是怕警察多_
     之後決定去五股看夜景_ 哈哈_ 超怪的_
     4個女人看什麼夜景=ˇ= 在山下一人買一瓶ICE&熱狗_
     就衝上去_ 因為那邊好黑_ 樂不知道踩到什麼東西_
     冰冰涼涼= = 她就尖叫_ 我們也跟著一起叫還跑XD
     她正在跟她男人講電話_ 她男人還以為我們出事了XD
     我買的那瓶好難喝噢_ 可爾必思的ICE_ 好怪味_
     要苦不苦要甘不甘_ 喝一半就丟了_ 浪費了$50_
     後來本來要去淡水_ 但有突發狀況就沒去拉_
     飛奔了新莊夜市_ 逛到快11點_ 說要去唱歌_
     就算唱也只能唱1個小時_ 不過還是去了:P
     因為有招待卷_ so又送了一壺生啤來_ 好樂迪好小氣噢_
     賺那麼多錢還那麼小氣_ 一人一杯半就沒了_
     後來我去尿尿_ 有一個女的自己門沒鎖_ 我當然就打開_
     以為裡面沒人_ 結果她正在尿_ 超級尷尬趕快出去=ˇ=
     一個小時的時間真的過好快_ 一下子就沒了_ 恩_
     以上就是今天的廢話_ 哈哈哈_


     媽啊_ 我的失眠終於治好了_ 明天得去學校補課>︿<
     真是甘盡苦來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