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6 03:42:03ㄊ ㄧ ㄥ ˊ*2

豁然開朗,,

     哈_ 這應該就是今天的心情了_
     今天去學校_ 好像在上禮拜就換教室了_
     因為太久沒去so我不知道_
     我還很智障跑去問警衛我們班在哪XD
     噗_ 後來還發現_ 某人的包包裡有通乳丸_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_
     真的很爆笑_ 好喇我不會說是誰的XD
     


     每次有什麼事情_ 都是屁龍老公陪在我身邊_
     真的很開心_ 雖然吵架也什麼話都講的出來_
     我也很開心_ 我有很多的朋友陪伴_
     我也很開心_ 我的老北老母姊姊很疼我_
     我很富有_ 因為我有很多愛我的人_
     哈哈哈哈哈哈哈_ 好噁喔=ˇ=
     

     好喇_ 通乳丸的事真的有笑點_ 哈哈哈哈哈_


     PIC:HAPPY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