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8 03:19:05ㄊ ㄧ ㄥ ˊ*2

互相,,


   其實很不想打在報台_ 因為不想讓別人看笑話_
   但是找不到可以發洩的地方_ 要看的人_ 就看吧_
   我無所謂_ 就這樣_


   你說_ 我在害你_ 要害我也不會等到現在_
   早就害了_
   你說_ 我在挑撥離間_ 我有什麼好挑撥離間(?)
   難道我這樣講_ 你跟他就會分手(?) 不會_
   你說_ 我在措合你跟他_ 他喜歡你_ 那是過去的事情_
   現在對方並沒有表示_ 所以這點_ 我覺得很可笑_
   他說_ 他只是很久沒見_ 想關心一下你_ 是不是真的關心(?)
   這我就不清楚_ 你自己去查證_
   那時候_ 我並不是帶著什麼不好的意圖去講_ 我只是純粹
   以旁觀者的角度替你抱怨_ 是不甘我的事沒錯_
   我也沒經過大腦想那麼多就講_ 你用挑撥離間_ 措合_ 心機_
   來講這件事_ 或許你有你的立場_ 但你會這樣講_
   我想你才是有心機的吧_ 或許你會覺得_ 我這樣是在講你壞話_
   也許是因為我說叫他不要跟你講吧_ 壞話的意思_ 叫做不是事實的話_
   我多嘴_ 我承認_ 但是被說成是心機_ 背後捅你一刀_
   我真的很度濫_ 因為我自己就最度濫這種人_ 我想你懂的_
   我是有錯_ 但我想是多嘴這點吧_ 並不是心機_ 挑撥_ 措合_
   有沒有這些不好的觀念_ 我想朋友當一陣子了就會清楚_
   而這種個性的人也不會隱藏的了太久吧_ 就算我是這種人_
   你早該在很久之前就會發現_ 所以我想朋友也不會當那麼久_
   我很愛面子我想你也懂_ 以前常常跟別人吵架的時候_
   明明就是我先錯_ 但是到最後還是和解或者我們吵贏_
   
   我聽說_ 他說我很靠北_ 是阿_ 這樣想想我也這麼覺得_
   角色互換的話_ 我想潘也會這麼說吧_
   我並沒有想到只是一時講出口的話_ 竟會造成這樣的後果_
   我聽說_ 欠你的_ 你怕我沒還_ 我不是這樣子的賤人_
   就算不會合好或者怎樣_ 我都一定會還_ 所以我想你不用擔心_
   老師跟我說_ 有很多的事情很多的誤會_ 因為經過很多人的口_
   會越描越黑_ 誤會會越來越大_ 所以想想_ 我親自打在報台會好點_
   你說_ 你只是要誠意的道歉_ 但我始終就是拉不下臉_
   可能從小在家就霸道的關係吧_ 對那件事_ 我跟你說對不起_
   因為我不想在聽到她們問_ 你們還沒合好喔(?) 我覺得煩_
   而且這樣在學校也尷尬_ 我也不想再聽到_ 你跟她說我怎樣怎樣_
   我最討厭就是別人傳話_ 我寧可你親口跟我說_ 我很機掰或者怎樣_
   因為經過別人講的話_ 就算再親的人也是一樣_ 我只要聽到_
   就會很度濫_ 不管我錯還是對_ 我都很不喜歡那種感覺_
   

   很多事情_ 用講的會講不出口_ 所以用文字_ 可能會比較好表達_
   我目前想到的就只有這樣_ 還有想到我會再打_
   一直聽到悲哀的歌_ 突然好想哭噢_ 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