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8 04:19:05ㄊ ㄧ ㄥ ˊ*2

4個人,,


   首先呢_ 公佈最開心的事_
   就是阿_ 從今以後我們又回到4個人了_
   開心_ ^^_ 不再3缺1了_
   或許_ 經歷過一些事情_ 感情會更好吧_
   彤_ 感覺她變成熟了_ 摁摁_
   當然_ 奶好像也變大了_ 哈哈哈哈XD


   今天段考_ 好在有趕上國文_ 好險有考到_
   哈_ 還發生了一件令我小小無言的事_
   我們班的某位_ 稱她為甲_ 常常跟我們要東西吃_
   連一小點餅乾屑都不放過的那種_ 噗_
   甲:ㄟ(!) 你桌上那是什麼(?) 好吃嗎(?)
   我:這個噢_ 還不錯_ 10塊而已_
   甲:那你問我要不要吃_
   我:((假裝聽不清楚ing))
   甲:((重複了好幾次))
   我:噢_ 你要不要吃(?)
   甲:好阿好阿(!) ((手馬上伸出來))

   我的媽啊_ ((她在幹嘛啊??)) 這是我那時候的心中OS_
   
   
   明天又放假_ 禮拜5再考一天又放兩天_ 嘿_
   我的包包終於可以到手了>///< 好開心噢_
   不過聽說已經快缺貨了_ ~”~_ 要趕快衝去搶了_
   哈哈哈哈_


   今天呢_ 真是愉快的一天_ 希望以後都是醬_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