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0 09:19:03ㄊ ㄧ ㄥ ˊ*2

trust me,,



   PIC: 右邊的是亨利_ 他好可愛>///<


   相信我一件事情_ 真的會變白_ 而且黑色素沉澱很容易不見_
   有一集在麻辣天后宮_ 一個營養師公開的美白果汁_
   我看到就馬上跟我老母跑去買材料_ 我喝了1個禮拜有了吧?
   我的小雀斑變淡了很多_ 還有那種不該黑的地方_ 也慢慢白了點_
   哈哈哈_ 好開心好開心_ 小黑妹可以變小白妹了_ 哈哈XD


   材料:


   草莓(打一次大概放4、5顆吧_ 依個人喜好)
   甘蔗汁(也是看個人喜好_ 不要加太多_ 會太甜)
   鮮奶(我喜歡奶味多一點_ 所以都加比較多=ˇ=)

   果汁機打個20秒_ 記得用濾網_ 不然泡沫太多喝起來挺噁_
   打一次記得趕快喝完不要放太久_ 會壞掉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