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6 00:19:02ㄊ ㄧ ㄥ ˊ*2

蠢人水豬,,


   PIC: 看看我們倆的毛_ 哈哈哈_


   好好笑_ 今天才燙的_ 本來死也不燙捲的我_
   今天竟然聽了設計師還有禹舜的話燙了_
   恩_ 笑我吧_ 各位_ 噗_ 剛燙完非常像阿罵_


   禹舜這次燙的我覺得很好看_ 這種爆炸才是我想要的_
   誰叫它那麼貴_ 真是的_ 而且我才第一次燙_
   只是想嚐試看看而已_ 誰知道_ 天不從人願_ 哎_


   拍貼的時候_ 我又花了幾個銅板在夾娃娃_
   一次夾中了兩支王心凌DADADA的兔子_ 不過是小的_
   我還有一隻大的_ 嘿_ 另一隻就送給禹舜_


   之後去檸檬草吃吃喝喝_ 就回家_ 結果昨天_
   老公給我的$$_ 都花光了_ 凹屋_ 我不是故意的_
   原諒我_ 寶貝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