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2 18:19:01ㄊ ㄧ ㄥ ˊ*2

久久一次的約會,,


   PIC: 左邊那張笑的超假_ 死做作_ 哈_


   從小就玩在一起,, 她75~ 我77~
   不過連樓下賣廣東粥的阿伯都說,,
   我看起來像姐姐_ 哈哈哈哈哈哈哈..
   兩家人感情還不錯好_ 嗯哼_


   昨天我們去逛西門_ 人多到不行_
   一堆人一直跟我搶空氣_ 真的是_
   先陪她去special剪頭髮_ 人很多_
   我還有問設計師我的頭燙的話要多少$_
   他說_ 3500_ 可是我身上只帶2000_
   害我白高興了一場_ 後來陪她剪_
   眼睛東看西看_ 發覺這裡還不賴_
   設計師的頭髮都蠻不錯看的_ 男生居多_
   哈哈哈_ 有的還挺帥的就是了_ 呵_


   剪了超久_ 還不錯_ 有變比較好看= =
   可能過完年會去燙吧_ 不然人太多_
   看了覺得很煩_ 不想跟別人擠_ 恩_


   後來去鬥魚要吃飯_ 客滿_
   生意也真好_ 後來又跑去魚窩_
   人也蠻多_ 不過人家服務費也才收一成_
   檸檬草給人家收兩成_ 可能是氣氛關係吧_


   之後陪宜琳去誠品買奶罩_ 她買ck的_
   蠻貴的_ 不過還不錯看_ ck主要走運動路線_
   還有幾款設計的蠻大膽的_ 會激凸吧我想= =_
   後來她買一件林志玲代言那個牌的褲子_
   還不錯看_ 而我也有逛班尼頓_ 本來想買一件
   毛線外套給屁龍_ 但是沒有他的size_ 哈哈哈_
   枉費那款還不錯說_ 不過沒有_ 我也沒輒_


   之後拍貼_ 我又手癢買了一雙綠色高跟鞋_
   哈哈哈_ 最近超愛大紅色的_ 而且也開始喜歡嘗試_
   不一樣的顏色_ 恩_ 也買了一雙keds的鞋兒_
   那店員也不錯_ 挺可愛的說_ 而且我還買鵝黃色_
   哈哈哈_ 不知道我在搞什麼_ 我還記得_
   出門前老杯跟老母叮嚀過我_ 不要亂買東西_
   我還跟他說好_


   之後買完回家_ 我還遇到好人小黃司機_
   他沒跟我收過年加成_ 回到家也馬上睡死_
   豐富的一天結束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