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6 02:19:01ㄊ ㄧ ㄥ ˊ*2

大頭大頭貼,,


   PIC: 好白痴_ 不過我喜番_ 哈哈_


   西門拍的_ 恩_ 我喜歡上面兩張_ 噗_


   荳  我想_ 你現在應該很不爽吧_ 我暸_
      你打給我那時候_ 我忘了我24要註冊_
      回家後才想到_ 可是我想應該來得及去_
      就沒打給你or怎樣_ 但是24那天勒_
      屁龍從24早上睡到25早上才起來_
      而我也因為他這樣_ 我連註冊也沒註_
      所以也連你生日也沒去_ 我才想說_
      那算了我也再去睡好了_ 才沒接到你電話_
      而且我的手機也不能打_ 我想你們應該不信吧_
      你們常只會以為說_ 潘不去都是因為我也不去_
      所以他才不接電話或怎樣_ 如果真是這樣想_
      那我也沒輒_ SORRY_ 那就繼續當做都是我好了_
      遲來的HAPPY BIRTHDAY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