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4 00:19:00ㄊ ㄧ ㄥ ˊ*2

衝動,,


   配上我這智障的圖.. 好像有點不搭﹡


   今天這番談話.. 希望這些不好的回憶..
   可以一倂的結束掉,, 朋友之所以會在一起~
   因為什麽(?) 因為合得來,, 因為有相同話題,,
   還有很多很多的原因~ 朋友之所以會吵架~
   因為什麽(?) 因為發現了對方的種種缺點,,
   而延伸出了許多不合的問題~ 甚至討厭*


   今天.. 算撕破臉(?) 還是算把心裡話講出來(?)
   或許那些話~ 不是什麽好聽的話.. 所謂..
   ((良藥苦口,忠言逆耳)) 就是這麼說的﹡
   

   或許樂的態度太衝動.. 但她的個性你應該了解,,
   她就是這麼挺朋友.. 也因為那天的話~ 她不高興,,
   也可能這一切只是誤會(?) 過去.. 就讓它過去了~


   什麽打不打(?) 嗆不嗆(?) 那也只是一時的生氣罷了,,
   等到氣消了~ 想到的會是什麽(?) 會是..
   ((那時候太衝動了吧)) 而且就算打了~ 那又怎樣(?)
   心結還是在~ 朋友間的裂痕只會更大,, 不可能填補的了~


   而且之前一個她.. 也就夠了.. 還有班上那些胖子講的話~
   什麽她來考試我們又講她怎樣(?) 真的很靠北.. 根本沒講到她~
   只是旁觀者在亂講罷了(!) 而且老娘臉天生就長這麼不爽~
   她要怪就去怪我老北老母~ 少在那給我靠北一堆.. 心機這麼重,,
   

   能不能再繼續當朋友(?) 我想這個問題應該是時間吧(?)
   能當(?) 當然是最好,, 不能.. 那也就可能緣份盡了,,
   反正話講開了.. 彼此不高興的事情也都說出來了..
   心裡可能會比較舒暢吧(!) 天啊.. 今年真的是,,
   我的衰年.. ((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