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8 06:19:00ㄊ ㄧ ㄥ ˊ*2

愚蠢的一天,,


   PIC: 超級可愛的^  ^ 哈哈..



   今天超蠢.. 只能說~ 衰透了(!)


   昨天睡太久~ 今天就沒睡,,


   不點早上來我家找我,, 然後中午go西門**


   真的冷到很靠北((凸)) 樂在西門跟我們會合,,


   先陪我去應徵~ 結果找了挺久~ 在萬年裡找到它*


   做銀飾的~ 看起來挺噁的樣子,, 結果就沒應徵拉=ˇ=


   後來走到半路.. 有人拉我們去拍藝術照=  =..


   一直跟他盧.. 到最後~ 有點心動~ 哈.. $5000


   應該不算貴(?!) 20張* 寒假再去:) 一個紀念吧^  ^*


   後來去廣場找胖達~ 幫我們介紹工作=ˇ= 噗..


   有打來再去8~”~ 之後去森田牧場吃飯.. 本來想順便看一下彤~


   結果她還沒來上班=  = 然後我們就吃.. 超級難吃 ﹢噁爛..


   只有奶油湯跟蛋糕飲料可以吃.. 其他真的都很噁~ 又貴*


   去你的((凸)) 之後又去做了這個吊飾((PIC)) 超可愛的^ ^*


   哈.. 後來越來越冷.. 樂也要回家了~ 我們就走拉.. 接下來更智障..


   想說坐公車回家.. 不用換車.. 結果坐錯方向.. 坐到仁愛醫院那﹡


   又很冷=  = 又想睡.. 真的很幹XD 後來等了好久.. 坐上651..


   坐超久.. 睡著~ 結果又坐過頭~ 過了2站才下車.. 又一直走..


   眼睛都快閉起來=  =.. 跟白痴ㄧ樣.. 我還一直說<<


   ((這種天氣出門都白吃)) 哈哈.. 幹=  = 回家後就很快的睡著..


   從西門坐到我家竟然坐了3個小時~ 好像多遠一樣=  = 哈..
   

   剛跟不點起來吃個東西就到現在,, 哎=  = 了然的一天凸

   

                           廢話結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