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9 06:18:59ㄊ ㄧ ㄥ ˊ*2

心機,,



   PIC: RAIN>> 我老公來台灣了>///<*



   對.. 我要講的就是心機..


   剛開始~ 我覺得你應該是一個挺不錯的人(?)


   但我想.. 我錯了*


   想不到你心機也挺重的嘛(!)


   我一直重複想.. 你我交談的內容*


   我發現你心機真的好重..


   沒有人要跟你搶好嗎..


   幹嘛要話中有話的一直對我說(?)


   剛開始我的想法很單純~


   真的.. 但想不到你是這樣的人(!)


   人心真的挺險惡的嘛..


   別再對我耍心機了,,


   吃醋吃到我這來也不太對勁吧..


   反感反感反感> <”


   其實你的心態也不是很成熟嘛~
   

   對一個17歲的女生說出這種話*
   

   你不會覺得很丟臉嗎(?)


   而且我也沒那麼賤好不好~


   只是覺得很莫名奇妙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