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1 06:18:51ㄊ ㄧ ㄥ ˊ*2

一堆怪問題,,

現在的時間: 清晨5:24

你的大名: xx庭

你的綽號: 水滴小姐*

現在在聽的歌: 周杰倫-珊瑚海

在哪裡讀書: 稻江商職

現在天氣如何: 冷的要死..

有戴隱形眼鏡嗎: 有阿~

上一次生日蛋糕上蠟燭的數目: 沒点蠟燭,, 不過我17

你的生日: 11/25

你的星座: 射手

家裡養過什麽寵物: 鬥魚,, 白紋鳥,, 現在養米格魯

有幾個兄弟姐妹: 3個姊姊

眼珠的顏色: 黑的阿~ 我又沒有白內障

有刺青嗎: 沒有,, 前陣子很想刺~ 但極度怕後悔*

有幾個耳洞: 7個.. 很久沒在戴~ 耳垂不知道是不是壞死合不起來~

喜歡目前的生活嗎: 還不賴~ 挺糜爛的*

你的出生地: 台北市

你的居住地: 中和市

去過哪些國家: 不敢坐飛機,, 我怕亂流..

見過幾個網友: 我不見網友

喝過酒嗎: 恩,, 好喝的不得了呢XD

出過車禍嗎: 沒有~ 不要詛咒我謝謝..

暗戀過幾個人: 有就對了問那麼多

有跟人家告白過嗎: 有阿~ 小學的時候*

曾經愛一個人愛到很深..深到落淚嗎: 摁亨~

覺的自己花嗎: 一點都不

如果有來世..你要當什麽: 我想當神

最喜歡的沙拉醬: 千島沙拉

最不喜歡吃的東西: 紅蘿蔔,, 有加中藥的湯,, 還有很多忘了

喜歡吃的東西: 麻辣類,, 火鍋,,

喜歡喝什麽飲料: 當然是有助排便的XD

喜歡的顏色: 沒有一定.. 看當時feel

喜歡的數字: 不知道~ 別是4就好

喜歡的電影: 我的野蠻女友1* 那時候看還有哭勒XD

喜歡哪一種的電影類型: 喜劇,, 愛情,,

喜歡的卡通人物: 沒有特別喜歡的

懷念的日子: 小學的時候吧

最傷心的經驗: 很多我忘了..

喜歡的季節: 不冷也不熱的時候*

喜歡的花: 我不喜歡花~

最不喜歡或最怕遇到的話題: 很多吧~ 懶得打*

喜歡的運動: 撞球應該也是一個運動..

比過哪些比賽有得獎: 音樂比賽~ (管樂)

喜歡的冰淇淋種類: 香草

最怕什麽東西: 螞蟻,, 蟑螂,, 一大群的蟲都怕

喜歡的節目: 跟化妝保養有關,, 娛樂百分百,,

最討厭做的事: 聽別人虎爛他的事蹟

討厭別人做什麽事: 做作,, 背後批評,, 學東學西,, 還有但我不想講

擅長的事: 鋼琴,, 長笛,, 唱歌(哈哈..*)

上次上醫院是什麽時候: 幾個禮拜前~

房間地毯是什麽顏色: 我家不用地毯

以後想做什麽職業: 董事長

你家總共有幾層樓: 14吧好像

你覺得自己十年後會在哪裡: 坐在董事長的椅子上XD

這篇問題是誰轉給你的: 糖小姐*

無聊的時候你大多在做什麽: 逛街,, 玩電腦,, 睡覺,, 看雜誌,,

你住的距離最遠的朋友: 梁宇雯小姐,, 松山=ˇ=

全世界最討人厭的事: 背後批評不斷~ 表面卻裝的跟什麽一樣*

全世界最好的事: 被孫中山淹死XD

覺得同性戀如何: 只不過性向不同罷了

你覺得碟仙怎麼樣: 無形中的殺人兇手

對於沒有把握的事態度如何: 緊張吧

對自己的長相有自信嗎: 長得不怎樣

如果有人誤會你..你會如何處理: 等到他想聽我講他再自己來問我

如果有人誤會你又不聽你的解釋你該怎麼辦: 隨便他

有想過要怎麼對付你討厭的人嗎: 目前是沒有很討厭的人不知道

你認為你的另一半幫你付錢是理所當然的嗎: 或許是

如果你的另一半硬要幫你出看電影的門票時你會怎麼辦: 那就給他出

通常幾點上床睡覺: 我想睡的時候就睡

誰會最先回這篇問題: 沒有打算要傳給別人

最希望誰回傳: 看誰想寫就寫

現在心裡最想見的人是誰: 他

打算什麽時候結婚: 25以後

依你心裡覺得重要度先後排列:

1友情2愛情3課(事)業4親情5金錢: 同等重要分不出先後

依你覺ㄉ它的重要度排列:

1水2氧氣3樹: 123

目前很要好的朋友: 瑄,, 樂,, 彤,,

對台客台妹的定義: 穿著,, 外表,, 我覺得台就是台

覺得自己會很台嗎: 噢不.. 國中的時候很台是沒錯XD

你的口頭禪: 殺小啊(?!) 靠杯喔~ 嗯我承認我很沒品XD

你喜歡名牌嗎: 非常

會不會想要什麽都是名牌: 是的

你最喜歡的牌子: levis,, 鱷魚牌,, Play Boy,,

你最喜歡的化妝品牌: 看的爽就買

放假時喜歡去哪玩: 到處跑

有想過要自殺嗎: 有過

從小到大覺得做錯最嚴重的一件事: 就是那天.. 在那裡..

今天的心情好嗎: 普普通通

這篇問題的來源: 糖小姐*

現在幾點了: 清晨6:19

你覺得這篇問題好玩嗎: 還好..

還想要再玩一次嗎: 不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