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7 05:18:58ㄊ ㄧ ㄥ ˊ*2

心情好糟,,

   這幾天.. 好冷*

   今天心情也很糟,, 恩*

   但現在好多了。

   今天看了一下從開學到這禮拜的曠課單,,

   我.. 97節了,, 四個裡我是最多的,,

   今天一口氣請了15節~ 因我可不想被寄單子來家裡*

   會發生家庭革命的=ˇ= 今天放學,,

   順便逛了一下誠品,, 遇到胖達* 哈哈..

   頭髮變的超智障的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感覺還是一樣都沒變,, 有回到國中的感覺*

   我可愛的眼皮不知不覺的都變成內雙了.. 快變回來吧> <

   還有,, 各位先生女士們* 我並沒有戴黑色角膜放大片,,

   親愛的各位請勿隨意亂猜測,, 多謝*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