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1 13:18:57ㄊ ㄧ ㄥ ˊ*2

沒了,,


   沒了.. 我的專櫃工作..

   等了好久一直改時間.. 終於等到今天..

   我睡過頭.. 怪自己犯賤吧我=ˇ=

   小紅來了.. 肚子好痛.. 心情不佳..

   今天早上某某人有去我家族留言**

   看到好開心,, 以為.. 彼此的冷戰可以結束了(?)

   結果上及時通又看到一個東西.. 心裡又不是這麼想了..

   難道,, 她討厭我嗎= =.. Oh.. 天啊(!)

   很懷念之前我們一起出去玩過夜的時候.. 很好玩*

   也很懷念.. 之前生日的那個小蛋糕,, 但也許..

   這已經成為過去了(?) 我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