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6 12:31:03ㄊ ㄧ ㄥ ˊ*2

我的生日,,

   恩,, 昨天25號是我的生日^ ^* 呵* 17了(!) 哈~

   我老杯老母本來說要送我MP3,, 但他們說不知道我喜歡哪種型(?)

   SO改包了個紅包給我XD 讓我自己去買.. 哈哈哈~ 夠可愛的^ ^*

   我早上6點就起來了XD 因為前一天太早睡=v=* 一大早有接到豬權電話*

   挺開心的咧(!) 你沒忘了我的生日^ ^ 好喇(!) 禮物記得補嘿^ˇ^

   我家屁龍也因為我所以他這天休息,, 但他很豬的睡到下午才醒..凸

   後來禹舜有健康煮的貴賓卷,, 我&屁龍&她就去吃拉~ 跟一般火鍋沒啥差*

   但他的原料好像都有機食材吧@ @ 後來禹舜嘴唇還被燙一個跟豬腸一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晚上本來沒要去段考的= = 後來打給老師*

   他說他知道我25生日,, 我就開玩笑的叫他送我禮物XD 他也很北爛的

   跟我說他要送我5塊的海綿蛋糕=v= 哈哈~ 結果後來我們還是去學校了,,

   老師真的有送我一個蛋糕= = 長的那種,, 巧克力碎片=///= 哈~ 開心*

   樂也有送我一個草苺的優格蛋糕(!) 做的超漂亮的@0@ 而且也很好吃^ ^

   嘻,, 彤跟禹舜說要補送我=v= 哈~ 記得嘿(!) 太便宜我不收XD 哈哈哈哈~

   而且我要指定(!) ANNA SUI的皮包,, XD 不用送我太好~ 真的不用(!)

   我要7800那個黑色玫瑰的(!) 你們應該知道(!) 哈哈~

   後來考完放學之後,, 我家屁龍也有送我ㄧ條項鍊^ ^ 還蠻華麗的感覺*

   呵呵,, 很開心^ ^ 而且我家屁龍生日是26號~ 我比他大一天XD

   也都是11月歐(!) 超巧的八(?!) 我要送他的禮物也是項鍊耶..

   心有靈犀吧AˇA 哈哈.. 等到12點的時候,, 我就把禮物拿給老公了**

   Levis501的項鍊^ ^ 好看耶(!) 而且老師送給我的蛋糕..

   也被屁龍吃光了= =a 哈~ 今年生日過的很開心就是了^ ^

   TO蔡咩: 哈,, 謝拉^ ^ 愛你歐>///< 要幸福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