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4 15:18:57ㄊ ㄧ ㄥ ˊ*2

溫書假PaRt 2,,



   超帥的八(?!) 敢偷走被我抓到一定剁爛你的手凸


   最近天氣真的很差.. 我的感冒一下好一下又嚴重..


   超難過的.. 昨天段考,, 日文好險有一點還看的懂~


   雖然完全沒碰過書:) 哈哈.. 會計猜完馬上開始玩XD


   國文很死命的在看題目找答案:P 呵* 英文就普普通通*


   好煩喔.. 距離18還有一年的等待.. 很久耶(!)

   
   我要開始努力工作,, 為了我所有的偉大夢想XD 哈哈!


   雖然每次都醬講= = 不過做那種假日or小跨班制的我應該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