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8 04:18:56ㄊ ㄧ ㄥ ˊ*2

開心日,,


   哈哈哈~ 這是陳禹舜XD 哈哈哈哈哈哈哈~

   超智障的= = 我要說的是昨天,,

   果然~ 冬天來臨了=v= 而我很沒用的..

   再冬天的第一天,, 我就感冒了~ o去..

   昨天下午~ 想說我都還沒請過大家吃東西,,

   就請大家吃燒烤^ ^* 但樂又缺席= =

   可見她的作息還沒調適的很好* 恩..

   我們一直點東西= = 那個女的服務生應該覺得我們很煩吧XD

   哈~ 不過吃的很開心就是了,, 還很智障.. 因為火太大~

   要滅一點~ 不然會烤焦= = 阿舜很智障的給人家澆水= =

   灰都飛上來XD 隔壁桌好心的阿姨還來幫我們的忙XD 哈哈..

   後來去逛了很久沒逛的TWOTWO* 也訂了一件褲子* 絨布的~

   後來逛一逛我們就去學校了,, 而且感冒有越來越嚴重的趨勢..

   人很不舒服~ 後來到最後一節~ 老師找我們3個講話..

   我就知道~ 老師是要說她.. 對(!)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立場~

   要說誰對誰錯都沒有一定的標準~ 朋友(?) 為什麼會當朋友(?)

   就是個性比較接近~ 比較合得來~ 才會聚在一起,, 相對的~

   不適合當朋友的~ 就滾~ 尤其是像你這種怪咖~ 這個話題真的談很久了

   你不來上學~ 說是因為我們(?) 你他媽的說出有說服力點的話好嗎(?)

   自己不想來就說阿(?) 不要只會把錯都推到別人身上~ 自己都置身事外~

   今天你說你很重朋友~ 重你媽的老機掰喇~ 你的重朋友的方式我很難接受

   是你要去習慣一個團體~ 還是要一個團體來習慣你(?) 少自以為大牌~

   老師還說~ 如果還能當朋友就繼續當~ 不行的話就當隱形人就好~

   當然是不能~ 我沒辦法跟你這種人相處一秒鐘~ 想打你都來不及了還當朋友

   省省吧你(?!) 想清楚(!) 今天你沒這樣對我我不會這樣對你*

   別人用什麼方式對我我一定加倍還給你~ 我也不想跟你灣~ 我絕得很幼稚*

   但是如果你再繼續嘴賤或者是多個眼幹之類~ 小心* 我一定打爛你的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