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3 08:18:56ㄊ ㄧ ㄥ ˊ*2

昨天,,


   昨天過的還不錯開心^ ^~ 因為曠課太多,, SO我們下午要去學校補課*

   但是要抄書~ 抄很多很多=00=+ 3小時消10節.. 但是太多,,

   到最後我們還是選擇放棄XD 哈哈哈~ 沒辦法阿就是懶惰嘛= =+

   我, 樂, 彤, 禮拜五晚上一直到出門前都沒睡~ 超級累~”~

   我跟彤早上在打麻將~ 我只能說,, 你真的是大衰神XD 哈哈哈!

   打4圈耶(!) 連胡牌都沒胡過,, 自摸更不用講~ 超級衰的喇XD

   後來我們4個坐在教室聊天~ 我也知道了那個賤貨講了我很多壞話*

   我真的很怒(!) 我講過~ 我非常度濫別人在背後講一堆不是事實的屁話~

   我會很想拿磚塊喀你頭* 恩~ 後來我就直接打電話去罵她,,

   同班3年我懂,, 但這口氣我嚥不下~ 我的個性,, 我也不可能就醬算了..

   後來我們4個都有罵~ 她後來掛電話,, 有沒有家教啊糙(?!) 講完了逆(?)

   還關機勒,, 自己做過的事~ 自己說過的話敢做不敢當只會裝死~

   雖然周遭的人我看過很多這樣的~ 我也只能說,, 你的嘴比狗屎還臭*

   後來在教室坐了很久,, 也聊了好久~ 後來要去西門拿褲子*

   精神也越來越不振=v= 拿褲子拍了貼吃了東西,,

   樂要走了* 瘋子兩天沒睡XD 今天晚上還要上班,, 你吼~ 身體會壞掉*

   現在各大百貨都在打折,, 我們3個就去逛了誠品116~ ANNA SUI打9折~

   我也終於買到了之前一直缺貨缺的要死的亮眼膏^ ^* 哈哈哈~

   後來本來說要回去,, 又去東區XD 講到逛街我的精神就來了~ 我還可以XD

   後來先陪彤去找她阿母* 我們就去SOGO* 人好多.. 進場人數1萬多..

   而且裡面好熱~”~ 可是每個人都提的大包小包很有滿足感的樣子XD(!)

   後來瑄跟彤也在ANNA SUI買眼線液&亮眼膏* 後來就陪我去逛衣服^ ^*

   今年冬天都還沒買衣服(!) 可是都沒看到我喜歡的,, 而且levis在很樓上*

   手扶梯跟電梯人都爆滿.. 我們好像走到3樓就放棄= =+ 跑去抽煙,,

   我睡著了幾分鐘= = 開始很想烙賽XD 因為出門前喝了兩瓶輕體瞬間XD

   超想超想烙賽.. 本來要去找屁龍~ 但後來我放棄= = 後來好不容易..

   走回1樓~ 彤要坐公車,, 我跟瑄坐捷運,, 到台北車站,, 有位置馬上就坐*

   因為快趴了~”~ 而且很蠢的事.. 我一坐下就馬上睡著~ 眼睛再張開時..

   我在龍山寺= =+.. 而且還是要開往昆陽的XD 哈哈哈哈哈~ 我都不知道XD

   後來又很智障的到對面坐回新埔.. 下捷運馬上衝上計程車,,

   下車馬上開門衝進電梯,, 出電梯馬上開門進去烙賽XD 哈哈哈哈哈哈哈~

   烙完賽後有點解脫的感覺,, 但我好累好累.. 坐在沙發上馬上睡著= =

   後來被老母叫醒,, 跑回房間想說躺一下~ 結果又睡著了~ 更噁的是..

   5點多又醒來一次的時後~ 發現我還沒卸妝= = 但都沒有花掉XD

   恩~ 還不錯XD 哈哈哈哈哈~ 結果就一直到現在,, 還是好累好累..

   so等一下還要去補眠~ 睡到下午在去過糜爛的生活=v= 噗..

   貼貼* 我, 瑄, 樂, 彤, 因為還要裁成四張很懶.. 所以直接貼XD

   所以有點模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