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3 04:18:56ㄊ ㄧ ㄥ ˊ*2

臭嘴巴,,


   哎~ 有的人啊,, 就真的是給你臉不要臉*

   嘴真的是臭的可以~ 今天我已經很受不了了,,

   我才會罵你^ ^ 我不是故意的喇*

   要怪就怪自己嘴太賤八^  ^*

   那我也可以嫌你阿!! ok~ 要聽我就講給你聽*

   頭髮,, 看來看去怎麼看都不可能會知道你在做美髮的*

   第一~ 看你的頭人家可能以為你是做殯葬業*

   第二~ 眼睛請張開ok(?!) 真的很醜,, 眼睛一大一小~ 雖大的也沒多大*

   第三~ 粧畫的有夠醜* 還整天問大家說~ ㄟˊ(?) 你怎不畫那個(?)

   有的沒的之類,, 以為自己很懂化妝~ 然後自己的化妝品都是最好*

   什麼牌子喇拿出來看一下(?) 少在那邊丟人現眼*

   第四~ 衣服穿的有夠台* 還說瞎小不隨便亂買(?) 那彤怎會看到TOP裡有

   你的衣服(?) 在虎濫阿(?)

   第五~ 帶那什麼雞八耳環(?) 我以前就很想講.. 你那個耳環很醜*

   還問我說~ 我穿幾個(?) 怎現在都不戴(?) 我戴不戴乾你屁事喔(?)

   不想跟你一起耍台OK(?) 而且那是國中生的嗜好*

   第六~ 腳那麼粗還穿一些台妹褲,, 怎樣(?) 以為自己是公主喔= =?

   去看一下精神科好嗎(?!)

   第七~ 之前一直說瞎小(?) 陳偉豪在偷看你(?) 我那時候就很想笑~

   還說瞎小看到你然後臉紅XD 看到你不吐就很好了還臉紅勒XD

   你會不會想太多啊(!?) 還是你有斜視(?)

   表面做的很好嘛(?) 問你就只會說沒有~ 沒拎娘老雞掰喇幹

   鄉下人都那麼犯賤嗎(?) 本來想說~ 讀這就要跟大家好好相處3年,,

   因為你~ 做不到喇(!) 現在看你要怎樣我都OK~ 載哩送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