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7 12:18:56ㄊ ㄧ ㄥ ˊ*2

一直都很無聊,,


   好無聊的假日.. 就這麼過去了~

   常常每次都說好~ 一定要準時去上課,,

   但時間一到` ` 就又開始懶惰= =

   拖到好晚才去.. 哎呀呀,,

   懶惰果然會變成一種習慣~”~

   不然就是出去逛街,, 身上明明就有$

   但是怕買了什麼就不能買別的了,,

   在那邊猶豫半天要買不買的.. 到最後~

   什麼都沒買~ 可是$都花光了,,

   真的很么壽.. 不然就是在那邊死不要臉拼命的買~

   買到最後沒$了.. 才在跟老杯老母還有老公靠杯說我沒錢了~

   在那裝可憐,, 果真是死不要臉~ 不過這好像沒辦法救吼XD

   不過我也不打算改XD 那就繼續醬下去八XD 哈哈哈哈哈哈~

   昨天晚上小P他老杯老母帶我, 屁龍, 荳, 粒籽, 哆,去吃熱炒=v=

   剛開始有點小尷尬.. 呵~ 無法形容的感覺,, 恩~ 就是醬XD

   進入11月了(!) 我的生日快到了.. 終於要邁向17.. 過的好累= =

   月底就是我的生日了了了了了XD 有點期待.. 又有點不期待= =a

   恩.. 不知道怎麼講耶= = 照: 彤的舌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