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3 09:18:56ㄊ ㄧ ㄥ ˊ*2

雞婆,,


   恩~ 一切都是我自己太雞婆* 說穿了根本不甘我的事(?)

   哎,, 射手座果然就是愛管閒事.. 是太會打抱不平嗎(?!)

   那句話真的會讓我非常非常非常的想罵幹拎娘,,

   現在.. 很亂~ 看見了一個沒腦的白痴愛上一個比白痴聰明的白痴*

   恩~ 從今以後不會在插手,, 感情的事好像本來就不該插手(?)

   而且再也不會* 因為結果怎樣~ 也不是旁人能管,, 在於你自己怎樣想,,

   或許你那句話的意思不是那樣,, 但我聽了就是打從心底的很度濫..

   朋友竟然比不上一個嘴巴只會講一堆只有白痴才會相信的話的人~

   恩,, 好.. 我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