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1 10:18:56ㄊ ㄧ ㄥ ˊ*2

久違的姊妹,,


   這天,, 很開心^ ^* 跟國中的姊妹聚聚~

   超久沒跟荳拍貼了,, 回味一下:)

   之後我們先去鐵人~ 也好久沒跟她挑竿XD

   挑50~ 輸她3顆還4顆忘了=v= 可惡凸

   也因為好久不見了.. 氣氛有點小僵..

   都不知道該說什麼~ 也沒什麼話題好聊= =

   後來打完,, go西門~ 拍貼:P 呵呵**

   現在拍貼都不知道該用什麼動作= =

   但又死不要臉愛拍XD 真欠揍XD 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逛了一下,, 在區臣氏那看到什麼七朵花的= =

   只看到一些很像國小又很像國中的孩子們~ 在尖叫= =+

   我只知道小喬跟喬恩,, 其他根本都不知道是誰= =

   噗,, 哎唷~ 也沒說很紅隨便喇XD 呵,,

   因為我晚上還有約,, 所以逛一下時間就到了@ @

   但她也有跟我說她心裡的想法~ 我還蠻開心^ ^*

   想想國中,, 的確我們也做了好多好多很愚蠢很智障的事情*

   印象最深就是,, 你跟你姊不知道怎樣了= =

   來我家住了一個禮拜,, 那個時候也覺得很好玩,,

   哈.. 記得那時候我們說要一起讀一樣的高中,,

   但你後來還是選擇了美髮,, 記得以前還寫了好多的交換日記,,

   記得以前常一起進學務處XD 常常每天放學去後站拍貼~

   記得你陪我去華江找屁龍~ 在走回來的路上我的手機被搶~

   哈哈,, 以前真的很蠢也很天真~ 很懷念以前,, 雖有討厭的要死的黃玉茹~

   但國中真的很好玩,, 也真的是所謂一個人的轉捩點*

   雖然現在沒有以前那麼熱絡,, 但希望我們永遠都是很要好的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