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9 12:18:56ㄊ ㄧ ㄥ ˊ*2

驚嚇過度,,


   恩,, 今天很白濫的睡到了晚上6點~

   開使用~ AND東摸西摸,, 終於出門*

   快8點,, 到了學校~ 聽說今天導師沒來(?)

   其實也只上到一節日文~ 後兩節是打掃,,

   我們好像9點就走了,, 今天樂沒來**

   我們3缺1XD 哈哈~ 我,, 瑄,, 彤,,

   去打撞球~ 那間名字也很白濫XD

   球比洞大XD 噗.. 哈哈哈= =..

   看起來沒說很好~ 比鐵人差很多..

   1分鐘2.4~ 凸,, 但學校附近也只有那間=v=

   之後我們打完.. 都快10點半了~

   瑄要借我的鏡子,, 才發現我的鏡子跟眉粉都不見了>0<

   超著急的.. 後來3個白吃坐小黃飛奔回學校找..

   發現全班抽屜都是空的.. 凹嗚> < 想說是不是被偷了..

   那個安娜蘇鏡子是瑄送我的.. 後來跑到樓下問教官= =

   他說要問另一個教官~ 但另一個已經走了.. 幹= =

   後來又打電話問最後留在班上的6個孩子.. 她們說沒有看到..

   有點想哭= = 後來又走回大橋國小那,, 發現童祁智他們還在那= =

   阿是都不用回家的喔= =a 噗.. 後來在路上大吼大叫.. 又等不到公車..

   只好又坐小黃到西門坐捷運~”~ 在路上的時候.. 芷伶有幫我打電話問..

   她說我的鏡子她們有幫我收起來^ ^ 我才放下了我的100個心=00=..

   呼.. 好險.. 不過希望我的眉粉也還在= =.. 才買沒多久的~”~

   不過就是很開心就是了^ ^ 哈.. 在小黃上的時候.. 我跟屁龍在講電話~

   司機以為我在跟他講話= = 超智障的.. 哈哈哈~ 還一直回我= =

   噗.. 今天屁龍跟我說,, 吳宗憲跟曾國城去他們店裡吃= =++

   題外話~ 今天你沒來,, 恩* 打給小彤說,, 你沒來是因為我們..

   阿又乾我們屁事(?) 真的覺得很莫名其妙,, SHIT~ 世上真是無奇不有*

   我的頭毛最近也長好快^ ^(!) 哈哈,, 送XD 全家送的MSN磁鐵超可愛的**

   哈哈哈,, 又放假了~ 真無聊= = 這個月沒辦法存到我們的目標了> <

   少個幾千應該不會怎樣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