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8 03:18:56ㄊ ㄧ ㄥ ˊ*2

Good,,


   說的真好(!) 不錯..

   最近真的有些小小但很惱人的事慢慢浮出檯面,,

   而且不是越來越少..

   而是越來越多..

   唉.. 為啥你總要讓人覺得無奈(?) 總讓人覺得(煩)

   我不喜歡.. 你的胡思亂想* 我已覺得很煩且厭倦..

   我不喜歡.. 你的亂說* 簡直就是無理取鬧..

   我不喜歡.. 你的所有言論.. I hate..

   我也已經反駁到不想再反駁.. 不想再講話.. 不想再談起這些事..

   12月要校外教學~ 大家都很開心的.. 等待著.. 期待著..

   只聽到今天她說,, 你不去,, 原因(?) 90%我猜的到.. 但我已無言~

   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也許該說,, 這是你的自由~

   我們無權干涉* 但今天彤飲料的事,, 我們在乎的不是那杯幾十塊的飲料..

   而是一個感覺.. 一個feeling~ 為什麼要封閉自己.. 再來說..

   我們都不理你(?) 你是多餘(?) 孩子.. 我們都不是小學生國中生了..

   人際關係.. 是靠自己與別人的交際來成長,, 來擴展,,

   而不是坐在那.. 淨是不講話.. 等著大家主動去找你..

   想想吧.. 孩子.. 還有.. 別再說.. 怕我生氣之類的話..

   我沒那麼恐怖.. 也沒那麼暴躁.. 而且無緣無故生什麼氣(?)

   根本不會好嗎.. 想太多了.. 還有.. 有時候講話別那麼刺..

   或許你是無心.. 但會讓聽的人.. 很不舒服.. 真的..

   雖然今天這些很刺的話不是對於我說,, 但人家很不舒服..

   請想想別人的感覺.. 5個.. 就是5個.. 沒有任何一個是多出來~

   但是.. 如果再醬下去.. 我就不知道大家會怎想了..

   或許你不會來看(?) 也或許你有聽沒懂.. 沒關係..

   自己慢慢想吧~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