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2 00:18:53ㄊ ㄧ ㄥ ˊ*2

Valentines‵day,,

好久沒寫了=///= 太忙了太忙了XD haha..

昨天住宇雯家,, 早上9點多才去上班-0-

很么壽.. 哎~ 這個月一定又會被扣很多錢(!)

昨天才剛領.. 現在身上就剩沒幾千..

日子真甘苦XD 噗~ 很糟= =+

昨天跟宇雯去逛街.. 買了一件很可愛的裙子^ ^*

還跟宇雯買了一模一樣的一件上衣@ @

今天跟我老婆去逛衣蝶&南京西路那間新光三越,,

那女人很大手筆的買了一組對鍊.. 6千多吧(!)

立威廉代言的那個牌子~ 還送了兩隻可愛的小熊熊^///^

我真懷疑她是不是頭殼小撞到還是怎樣XD haha~

我買了兩件cantwo的上衣,, 一件LEE的上衣,,

wrangler的情侶裝^///^ 一件是要給我老公的>///<

其實蠻怕他不喜歡的說(!) 不過他很喜歡^ ^** 開心開心,,

後來我女人打給她老公,, 馬的還吵架勒(!) 幹.. 有夠看不下去~

她ㄋㄟˊㄋㄟˋ的死男人.. 馬的你知不知道她為了買那個送你花多少錢啊(?)

還在那邊機機掰掰(!) 幹~ 該不會連今天是情人節都不知道吧(?!) 糙..

希望你們明天會很ok就好= =++ 加油-0- 噗= =a

後來宇雯摳我=v= 問我是不是在跟我老公做什麼壞事XD

ha.. 哪有她那麼色=////= hahahaha~ 她跟她老公也很幸福^ ^*

( 打報台此時,, 她正好摳我XD haha~ 自以為心有靈犀勒= = hahaha~ )

MY DEAR: 2年多的感情不長也不短,, 希望我們可以在一起很久毆^ ^*

雖然常為了一些無聊的小事而爭吵,, 而且之前也是分分合合= =a

但只要你知道~ 你愛我,, 我也愛你** 醬就夠了>///<

今年我們還要一起跨第3個年呢(!) ha>///<

明天宇雯休假,, 沒人陪我一起耍智障= =+ 希望俊霖拉班摟(!)

不想跟一些不太熟又愛機機歪歪的人上班= =a 噗..

恩恩,, 又開始倒數29天XD hahahaha(!) 好慢喔=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