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2 16:18:52ㄊ ㄧ ㄥ ˊ*2

坪林玩水,,

呼,, 回來了~ 這兩天` ` 感覺過的好快好快@ @

這張照是前幾天跟屁龍去ZOO MORE的時候幫他拍的,, ha=///=

昨天下午出發,, 好像是7台車吧(?) 然後其他的給哥哥載~

好像挺多人去的吼=v= 20~30吧@ @ 原以為只有我跟哆兩個查某= =+

結果是4個,, 一個是林文良的老婆~ 一個是哈弟的老婆..

哈弟的老婆還蠻正的說,, 氣質型=///= 雖然我不認識她XD 偷偷讚美她AvA

後來一路搖搖晃晃終於到了坪林@ @ 這裡空氣好好> <

但一到那才知道.. 糟糕= = 晚上沒有地方睡=0= 呵*

一到那大家全都跑到溪邊玩水.. 水真的很乾淨耶@ @(!)

男生全都脫到剩四角褲在那玩=v= 噗.. 後來在那玩了一下,,

全都跑回去~ 因為要開始烤肉了@ @ 那裡晚上還挺涼的說` ` 又沒啥蚊子**

烤肉的烤肉,, 賭博的賭博,, 聊天的聊天,, 喝酒的喝酒=v=

吃到後來~ 我` ` 屁龍` ` 胖達` ` 泰迪開始賭博AvA haha..

剛開始我都贏耶> < 不過後來又都輸了=v= 屁龍都把人家摳摳贏走~”~

不過就算他贏.. 最後錢還是都會是我的XD so沒差=///=

玩到後來不太想玩了=v= 小翔問我怎沒開台啤來喝(?) 屁龍又不跟我喝~”~

他太嫩了XD haha~ 後來我跟小蜜蜂喝,, 喝到剩3/1吧(?) 不想喝了= =

開始看小翔跟小蜜蜂在耍智障= = 喝酒+耍白吃XD 超好笑的XD hahahaha~

還拿奶茶跟啤酒互噴= = 還從頭淋下去.. 有點浪費~ 後來就沒玩了,,

等他們兩個洗完澡.. 又繼續喝~ 他們兩好像都醉了吧= = 兩人喝了一箱吧**

開始發酒瘋= = 噗.. 後來哥哥叫小蜜蜂去睡覺~ 他說”不要” 就睡著了XD

阿小翔是怎樣睡著的我就不知道了= = 因為我也開始累了..

跟我老公去走走@ @ 還看到溪邊有一個人拿著手電筒一直走,, 那時候是半夜了**

so有點恐怖= = 後來我跟哆也去聊了一下.. 聽到一件事~ 我冷笑了一聲,,

TO YOU: 你是在嗆我嗎(?) 還是(?) 歡迎**

我不是在邱還是怎樣~ 但我也沒有在怕什麼@ @ 今天你沒有任何立場講那些話

既然那麼度濫我~ 幹嘛又要看我家族看我報台(?) 好看嗎(?!)

既然要把時間浪費在這種無聊的事情上,, 為何不把時間拿去做點別的事勒(?)

講的很實在~ 你有哪裡還是很不高興(?) 或者是怎樣的(?) 可以跟我說~

沒有必要一直醬子惡性循環下去的** 不是嗎(?!)

岔開話題了= = 回來回來,, 然後阿我很累了.. 跟屁龍窩在一張沙發上睡著..

睡到一半腳整個麻掉.. 很難過= = 後來他就去睡地上= =a

6點半的時候就醒了,, 大家都醒了~ 也有沒睡的=v= 後來大家又跑去溪邊,,

本來不想下去的= = 後來看我老公好像很想下去玩吧~ 只好陪他下去摟~00~

自以為偉大XD haha.. 他都會用那個石頭打水飄的.. 我都不會> <

還一直練習弄到手扭到= = 我真的很智障XD hahahaha..

玩了1~2個小時吧,, 要回台北了@ @ 一路上都好熱又好暈= =

過了小久.. 終於到了=v= 整身都很黏.. 本來要去西門買我的鞋子的..

後來屁龍好像很累.. 胖達也在屁龍家一直打瞌睡= = 那就改天在去8(!)

屁龍的大姊跟二姊都叫我庭庭=///= ha.. 她們怎知道=///=(?) 呵呵**

有種莫名高興的感覺= =a haXD 休3天假了耶,, 從明天開始好好奮鬥(!)

加油^ ^* 還有8天AvA 快到了快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