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31 21:18:52ㄊ ㄧ ㄥ ˊ*2

充實^ ^,,

呵* 今天真的蠻充實的,, 昨天快1點才睡.. 今天一路睡到6點半才起床..

頭很昏=v= 又很想繼續賴床~00~ 過了幾分鐘~ 我家屁龍打給我` `

叫我起床.. 上班要遲到了(!) 不過真的頭很痛= =+ 洗個澡.. 做了個偉大個決定

今天請假好了XD ha.. 又開始懶惰了=0= 好嘛(!) 再讓我懶惰個幾天就好了XD

決定今天要跟屁龍去動物園^ ^* 說了好久了.. 但就是都還沒去` `

恩* 準備準備.. 出門,, 一個人在摩斯漢堡吃早餐等屁龍來.. 很慢~”~

對了對了(!) 摩斯漢堡的早餐.. 那個什麼摩斯熱狗堡的= =+ 難吃的要死..

大家別點那個啊XD 我最喜歡的是摩斯的海鮮濃湯>///< 讚讚讚** ha..

我老公來了之後的幾分鐘吧.. 天俊打來了,, 問我怎了(?)

我說人很不舒服.. 等等要去看醫生之類的~ 他要我自己好好保重=v=

恩恩* 很簡單的一下就ok~ 噓.. hahaXD (!)

後來go動物園.. 有點小久= =+ 一出捷運站又熱的要死.. 天啊天啊(!)

好險我有戴帽子XD haha~ 機八龍一直說我的帽子很像是得癌症戴的= =+

幹= =+ 你不懂~ 好嗎(?) haXD 到那的時候還早.. 去旁邊的ZOO MORE逛逛

順便吃個東西~ 順便玩一下手機照相>///< haha.. 這張照就是在那拍的=///=

後來吃了那裡的肉醬蛋包飯,, 恩恩** 還可以=v= 走進動物園的路上~

遇到了我國小&國中的同學.. 沒啥交情~ 之前也不怎喜歡她` ` 怕被認出來..

也不想尷尬的打招呼.. 快速走進動物園= =+ 天啊天啊-0- 熱死了..

裡面的冰沙也不是說很好喝.. 一杯就75.. 搶錢~”~ 在裡面走了好久..

屁龍老大終於肯放我出來了=v= hahahaha> < 前往我的下一個目的地**

東區AvA 嘿嘿.. 逛了逛東區地下街&頂好名店城.. 沒看到啥我喜歡的東西~

後來去逛太平洋SOGO^ ^* 天啊.. 人好多= =+ 因為現在正在打折中@ @

進場人數9000多人勒.. 外面有記數器=v= 呵* POLO JEANS的衣服也沒我喜歡的..

LEVIS的也是.. OZOC的又太成熟了= = 後來屁龍臉很臭不想再走路了..

SO把希望放在班尼頓的專櫃=///= 噗.. 再不快買一買他就要翻臉了AvA+

終於.. 挑到一件我還可以接受的=v= 而且也有在打折.. 還蠻便宜的**

素素的^ ^* 可惜白色的賣完了.. 粉紅色的衣服我又有幾件了..

選了黃色的~ 恩恩,, 快買一買快走= =+ 不然有人要ㄎㄧ度濫了~00~

後來要找吃的.. 其實是我騙他要找吃的XD 一直走一直走.. haha..

其實是我想要去逛微風廣場XD hahahahaXD 那邊B1有一家在賣甜甜圈的..

忘了叫什麼名字(?) 不過好像挺有名的吧@ @ 排隊排得好長-0-+

一人還限購10個勒~ 可見受歡迎的程度一定很大@ @ 國賓影城也在那..

宇雯說絕地再生還不錯看~ 但我想看那個叫什麼巧克力什麼的我忘了XD

不過又”有人”在機歪XD 後來還是算了.. 去微風B1吃東西..

吃東西的同時~ 我對面坐一個長得非常像蔡康永的人(!) 明明根本就是他(!)

但屁龍一直說不是.. 明明就是ˋ ˊ 他好像知道我再講他= =+

一直跟我對看= =a 呵.. 坐他旁邊的那個人.. 一定就是他的男人= =++

真的喇(!) 那一定是蔡康永不會錯= =++ 真的真的~ 相信我AvA 呵*

後來吃完.. 也有點小累了~ 走到1樓` ` BURBERRY的包包正在打折@ @(!)

3折耶(?) 真的嗎(?!) 不要騙我>///< 1.2萬以上的包包打3折(?!)

如果真的是的話.. 打完折3000~4000,, 我一定買得下去=///=

下次在跟我女人一起來買唄(!) 嘿嘿,, 只是不知道折扣到什麼時候而已..

後來要走到捷運站.. 但似乎在很遙遠的地方= =+ 慢慢逛過去..

看到一件PUMA的店.. 眼睛亮了=v=+ 走進去看,, PUMA有出情侶裝..

還蠻好看的說(!) 但又”有人”說.. 他不喜歡那個顏色~ 機歪= =

不要就算了~ 拉倒拉倒~”~ 噗XD 學我媽講話XD hahahaha.. 看到一個包包..

小小的很可愛^ ^* 忍不住買了下去.. 後來想到潘潘講過的一句話~

你好像很喜歡PUMA吼(?) nono.. 其實也還好=v= 只是小小的還不錯看..

恩恩* 後來走到捷運站.. 我們竟然從忠孝敦化走到南京東路站= =+

雖然只是一站的距離.. 但是真的很遠= =+ 真的~

後來在捷運上一直跟屁龍在耍智障XD 終於回到了新埔,, 下雨了(?)

後來我老杯開車來載我.. 他也跟我說我兒子被帶到我阿姨家了..

> < 我兒子很可愛的.. 大家一定都會很喜歡他.. 兒子你要開心啊> <

雖然你很笨聽不懂我說的話=v= (我兒子=nimo) 噗XD 不過我還是愛你的**

我也希望我阿姨可以好好照顧牠.. 畢竟那裡地方大~ nimo會比較快樂..

但是不可以讓牠跑不見毆> < 屋..

今天走路走得腳好痛~”~ 打完報台洗完澡.. 該睡了=00=+

明天就要去坪林勒@ @ 有點小小的期待=///= 呵**

那醬子我就連休3天假了=v= 休完後就要更努力上班^ ^*

我休的這3天,, 宇雯不知道跟誰上班(?) 天俊代(?) 小敏拉班(?) 俊霖拉班(?)

我會替你禱告.. 不會是天俊or小敏的XD haha..

他們倆沒有關係的=v= 只是裡面俊霖人最好~ 也最會處理事情,, 也跟宇雯最好**

嘿嘿,, 3天後XD 等我吧寶貝A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