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1 05:18:52ㄊ ㄧ ㄥ ˊ*2

I like,,

呵* 這張看起來有那麼一小點的暗爽XD ha..

今天更么壽.. 凌晨3點就起床了-0- 起來就都睡不著~”~ 機車..

開始東晃晃西晃晃,, 晃到5點半= =+ 開始洗澡準備準備上班,,

5點半開始用嘛~ 恩恩,, 7點半我出門XD 噗(!) 連續兩天都遲到,,

應該不會怎樣吧@ @(?) 反正那麼早店裡也沒客人* 呵~

一到那~ 我們就很自動的走向隔壁的早餐店~ haha,, 叫早餐~

進店裡之後` ` 那個大夜的女生還沒走~ 還在算錢@ @

今天也第一次看到了店長,, 他叫~ 正義XD ha.. =v=

唷(!) 魁武版小熊維尼XD ha.. 明明就真得很像= =

恩恩* 今天也是輕鬆的一天=v= 打卡的時候看到天俊還在辦公室睡覺zZ

我們就先吃早餐,, 然後簡單的整理一下~ 恩* 開始坐下來發呆聊天~

呵,, 店裡有一個熟客~ 他叫大支XD 他的雙胞胎弟弟~ 小支XD 噗..

大支講話超好笑的=v= haha.. 很幽默= =++ 呵呵..

下午的時候~ 天俊終於醒了,, 他有下床氣吧(?) 一起來臉就很臭~

也開始機機掰掰的,, 我跟我女人都不怎想鳥他~ 讓他自己一個人ㄎㄧ笑..

後來下午的時候~ 坐著跟正義還有天俊小聊了一下.. 他們都72的~

跟他們說我77還不相信勒= = 硍硍凸 死天俊昨天還騙我們說他76=v=

正義也挺好笑的= = 正義: 你叫什麼 我: 水滴 正義: 毆毆

過了一下又問一次,, 正義: 你說你叫什麼 我: 水滴= = 正義: 你姓水喔(?)

水滴:噗.. ~~ 後來,, 他終於搞懂了我在說什麼= = 真喜酣XD

正義: 水滴(?) ,, 是那個撲通撲通的嗎(?) 天俊: 撲通撲通是大便~

滴答滴答才是,, 我跟我女人都一直笑XD haha..

感覺今天時間過得很快~ 一下就4點了,, 碧涵跟丁丁也來了@ @ 準備交班**

抄表,, 算錢~ 呼.. 今天早班少了1千多.. 哎= = 下次要小心才行..

拉拉拉~ 今天老母給我2000,, 不過我已經沒什麼興趣了=///=

現在比較有興趣的是在多1個0XD ha.. 靠自己唄(!)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