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8 22:18:52ㄊ ㄧ ㄥ ˊ*2

颱風天,,

昨天半夜在跟恬講電話,, 講到4點多吧(?) 掛掉~ 繼續聊即時通=v=

本來一直敖到早上都沒睡的.. 因為8點要上班~ 我差不多6點就要開始用=v=+

而且一直到早上~ 精神還是非常好=v= 呵.. 洗完澡後,, 跟我老母說我要去上班~

他們一直罵我有病-0- 一直叫一直叫.. 罵到令我度濫(!) 而且..

颱風天還要上班~ 的確挺怪的(!) 風很大雨也很大~ SO瑄打去跟老闆說明天,,

講一講她就又跑回去睡了.. 那女人也真噁= =+ 沒卸妝就去睡= =++

噓XD haha.. 不過我們也不用冒被招牌砸死的危險了XD hahahaha~

後來蜜蜂跟胖達問我要不要去唱歌.. 當然是好阿=v=

ha.. 說到唱歌~ 除非那時真的很窮,, 不然我都會答應的=///=y

可是也真的好久沒去了(!) 好想去>///<** 摳我老婆~

她想睡覺= =.. 我盧了很久他還是不想去,, 好唄(!)

後來小翔也有打給我@ @ 他說我大寶貝去他就去,, 可惜=v= 我大寶貝睡死了**

後來好像只有胖達跟蜜蜂先去吧(?) 阿賢就不知道有沒有了@ @

一直到大概10點多吧,, 才開始有想睡的意識.. 想說睡到下午起來我老婆打給我

我們在去總動員找胖達他們~ 睡啊睡啊睡zZ 中途有幾個人打給我..

呵** 但感覺還是很累=v= 就繼續睡,, 睡到後來被吵醒..

又想到說再這樣睡下去~ 晚上又不用睡了(!) so只好趕快起來=///=

把睡眠分給晚上一點XD ha.. 阿ˋ(!) 下午說要打給胖達也沒打.. 拍謝耶**

後來打給我老婆,, 跟她說我起來了@ @ 她說她弟想打撞球,, 恩恩**

用一用`` go百樂門=v= 今天穿了在twotwo買的短褲>///< ha(!) 害羞=v=..

她弟也挺準的說@ @(!) 不錯不錯,, 呵.. 隔壁桌有人在偷看我的腿AvA

她說好白喔XD hahahaha>///< 幸好沒有說好粗喔= = hahahahahaha~

暗爽的咧AvA(!) 呵呵.. 肚子開始餓,, 起來到現在都還沒吃就出來了**

又去了檸檬草@ @ 點了一個滑蛋豬排飯,, 恩恩** 這次的比較好吃=///=

呵呵,, 吃一吃遇到了品瑄~ 我的國小同學耶(!) 2.3年沒見面了吧(?)

呵呵** 頭很帥毆女人=///= 嘿嘿,, but沒講到什麼話就是了..

今天那麼醜還遇到妳=v= 有點小丟臉.. 呵呵~

吃完以後肚子有夠痛的*0* 凹污.. 超難過的~

本來吃完要去找我大老婆的.. 但我大老婆給我晃點,, 不爽**

哼凸 算了反正雨又開始下了而且肚子又好痛~ 還是回家好了..

等不到公車~ 雨又越來越大,, 坐上了小黃=v= GO HOME**

明天要早起.. 加油啊女人> <(!) 想到一堆自己想買的東西就有鬥志了XD 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