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7 20:18:52ㄊ ㄧ ㄥ ˊ*2

心情很爆炸,,

女人.. 你是怎麼了= = 心情怎那麼的爆炸** 很想一直瘋狂的ㄍㄧㄠˇ人XD

呵* 或許\\\\\\\這就是所謂的經前症候群吧=v=

哎呀呀~ 真么\\\\\\\壽.. 也或許\\\\\\\** 這是太過度的壓抑自己.. 所造成的反效果吧(?)

真糟糕** 拉拉拉~ 聽聽輕音樂舒緩壓力唄=v= 呵*

別以為我沒有壓力.. 這所謂的壓力來源~ 都是某些特定人士,,

唉~ 算了(!) 順其自然一切就會很ok的過去(?) 希望是..

颱風要來了,, 真的會來嗎@ @(?) 剛剛冒著生命危險去樓下買乾糧XD

ha.. 有點小恐怖,, 呵* 我想.. 明天上班也沒辦法去了吧..

煩> < 剛吃了滿漢的麻辣鍋牛肉麵= = 不辣(?) 水加太多嗎(?) 不知道= =a

我只知道.. 現在的我肚子很痛=///= 凹污.. 難過~

突然好想聽周杰倫的世界末日** 嘻,,

to恬,, 我有去你報台看看毆AvA 還說什麼會讓我很感動= =

硍硍凸 提到我也才幾句話嘛~\\\\\\\”~ 更么\\\\\\\壽的是.. 還把我名子也打出來= =

真是的=00= 不過應該沒什麼人知道那是我的名子吧XD ha.. 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