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5 06:18:58ㄊ ㄧ ㄥ ˊ*2

算什麼(?)


照>> 我可愛的寶貝~ 恬** 雖然很少見面.. 但我一直記得,, MY BEST FRIEND**

今天~ 很累.. 真的** 人累心也累(?) ha..

一早就去應徵.. 一進去.. 一間很安靜的公司= =+ 呵*

在面試的時候頗緊張的`` 推薦給我的是一間旅行社的總機.. 恩* 不錯~

但怕以後跟上學時間會有衝突.. so.. 暫不考慮** 為了這個工作準備了那麼久..

有點小失望.. 呵.. 面試完後~ 3個路痴為了找吃的東西.. 從松江路走到吉林路..

套一句糖糖的話>> 真的有病= =+ ha.. 又熱的要死.. 走了么壽久之後~

找到了可以坐著吃東西喝茶抽煙的地方.. 三輪車~ 好像是新開的吧(?)

MENU上的東西蠻少的.. 點了一個什麼椒麻豬排= =+ 還挺椒麻的XD 但重點是..

很難吃= =+ 呵* 沒啥胃口.. 真的累到快暴斃~ 後來我老婆的老盃載我們回家~

一回家開始睡.. 睡到晚上8點多吧(?) 還是很累.. 勉強起來= =+

以免時間又調不回來~ 看了今天的金色摩天輪,, 恩* 不錯看..

吃了我最愛吃的滷味^ ^" 呵* 一個人.. 沒有未接出現在我手機裡~ 恩*

在幹嘛(?) 不知道~ 我也不想再過問什麼.. why(?) 問了~ 答案又是什麼(?)

理由(?) 藉口(?) 不知道~ 既然是醬.. 那幹嘛還要去問(?!) 要說自然就會說*

不說(?) 那我也沒意義繼續問下去(!) 呵* 只能說~ 感覺挺差的..

想說沒事做.. 再躺回去繼續睡好了,, 我大老婆~ 摳我了** ha.. 到底有幾個XD

一樣都很無聊沒事做,, go中正打撞球~ 出門時.. 12點多吧(?) 呵..

去那遇到了好多人@ @" 都好久不見了.. 呵*

細胞~ 小翔~ 阿賢~ 蜜蜂~ 淵仔~ 還有幾個人忘了= =.. 原諒我XD ha..

我的笨蛋老婆~ 跟我挑竿,, 我贏了XD ha.. 開心^ ^*

後來打完有點小無聊.. 打給我小老婆XD ha.. 她在睡了*

問她跟她老公合好沒(?) 合好了,, 我就知道**

我說老婆啊(!) 眼睛要睜亮.. 別再被哪個賤男人給騙了,, 因妳是我最好的朋友..

不希望看到妳再為了哪個賤男人難過~ 甚至掉眼淚(!) 懂嗎(?)

也聽到妳跟我說的幾句話.. 整個度濫的感覺一直上來(!) 幹~

搞什麼鳥東西(?!) "他"問的問題~ 代表什麼(?) 或者暗示什麼(?)

無解** 我只能用一個"幹"來帶過.. 不然~ 還能講什麼(?)

我只希望.. 我老婆明天給我正確的答案.. 讓我知道~ 我的這盤棋,, 怎麼走(?)

現在這種關係是什麼(?) 無解** 只有當事人心裡清楚.. 呵*

不想再多說廢話.. 我要的只是~ 答案(!) 網咖now**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