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2 18:50:12咖哩

好煩

Honey
對不起...今天我不是要跟你吵架
而是...真的很擔心你的身體,然後你媽又不去接你,
你又跟我說你要直接翹掉
我聽到你說你要翹課,就很生氣掛你的電話...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跟你吵架也不是故意掛你電話
因為當時真的很氣你
跟我說你要翹課
我真的很怕阿芝一火大
聽到你又翹課,就直接把你送進感化
我真的很怕會這樣
所以,才會很生氣掛你的電話
我希望你能乖乖的待在學校..
如果身體一開始就很不舒服,你應該再第一時間去保健室
而不是到受不了才去保健室
這樣護士阿姨當然不能證明你一直吐阿
所以
你以後身體一開始就很不舒服你就直接去保健室
可以嘛?!
今天掛你電話
是我的錯..
對不起
你不要生氣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