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2 18:35:49咖哩

小吵架

今天下午時
我家寶貝打給我
說他身體很不舒服
而且今天他還吐了5次
自己聽了
感覺好心疼
然後我家寶貝叫我打電話跟他娘說
去學校接他
他娘居然回我說
我又沒車
怎麼去接他
當時
我聽到整個傻眼
如果我能去接他就好了
唉..
之後寶貝又打來

他跟阿森他們翹課
我聽了很生氣就說:隨便你辣!
然後就把電話給掛了
我知道我掛他的電話他會很生氣
可是當時他居然跟我說
他要翹課
如果翹課一定又會被阿芝....
真的很怕阿芝一火大
就把他送進感化
之後寶貝又打來跟我說
我身體不舒服打電話跟你說,你也生氣!
阿你現在就是要跟我吵就對辣!
當時真的讓我覺得
我不知道該回他什麼
之能說隨便你辣
好煩喔
因為這樣跟寶貝吵架
好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