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5 18:23:38萱 Oo

紙飛機?!戰鬥機?!老母雞?!

兩支紙飛機落下 小過一支 難道不知道 那是戰鬥機嗎?!....

聽說今天 我恨死紙飛機 管他是戰鬥機還是老母雞= =整個就是讓我們三個哭到一個無法自拔的境界 果然 戰鬥機 威力十足...

事情是這樣子的...樓下有熟人 恩...熟人...所以 不點手上的紙飛機 從二樓往下射了一支 我又拿了一支給他 他又射了一支 聽說 我們在弘道樓上 聽說 體育組在我們對面 聽說 體育組的組長 就在我們前面...很大聲的被叫到樓下 並且很大聲的罵...因為 紙飛機 瞎> <...說真的 我們射完飛機 是絕對會去撿起來 況且是因為下面有同學...但是組長說 屁!你們是白痴阿...剩下的一堆很大聲 很兇 很難聽的話 也不想打了!

拿出獎懲單 我跟不點都被要求填上了學號和座號 欣宜沒有 處罰是【小過一支】 整個吃驚到...然後我就哭了...因為我是拿著但沒有射 所以 組長說 再給一次機會 我不記 但是是黑名單...拿著小過單 我們三個走回教室 跟班導講著講著 不點跟宜也哭了 三個就是整個哭到跳樓 整個覺得 兩支紙飛機 一支小過 真的很貴 而且 組長 真的真的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兇...該哭的也哭了 該講的也講了 班導簽完名字 我們又把小過單 拿回體育組 我以為 他不會簽的...事實證明 不可能 = =...找不到組長 找到了操場 看到了宮老師 他知道我們被記小過 帶我們回體育組 他說 他會幫我們跟組長說話...

糾察站崗 宮老師過來跟我們說 小過不記了 等下我們去找組長講 如果被罵 就頭低低的道歉就好...來到體育組 組長態度好了很多 沒有很兇了 大大鬆了一口氣 要進去之前 整個就心臟跳超快= =他說 小過可以不記 再給不點一次機會 但是要將功贖罪 【愛校一個月】勁爆><...但是如果我跟欣宜幫忙 可以減到兩個星期 我們當然選了三個一起...雖然不點不願意 (白痴 你要做一個月嘛?!)雖然中午我們風紀要管秩序 (隨便你們玩吧...)雖然禮拜一 我們風紀要集合(請不要告訴黑鬼我玩紙飛機被抓去愛校...)我們還是選了我們三個每天中午去體育組幫忙做事情...畢竟 事情 我也有錯...但是不小心拖了欣宜下水 抱歉!

我想 我必須要鄭重的跟不點說聲抱歉 因為那時候 我竟然給你第二支飛機 而且還看著你把他射下去...而假如今天你真的被記過 而我只是黑名單 我真的覺得 這才是我想哭還有對不起的地方...總之 愛校服務 讓我們幫你的忙 我也比較不會那麼的感到抱歉...

這件事情發生在自習課 聽說 我們班的同學 非常的 熱情= =他們都很關心我們...恩 謝謝^^雖然 他們越安慰 只會讓我們越想哭...還有謝謝宮老師...我不知道要怎麼講說謝什麼 但是 真的很謝謝他...

真的很累了...哭過之後的我 加上快要一個星期都是值糾察 再加上風紀中午不能睡...一堆的精神壓力 線再 必定要加上 每天中午的愛校服務...恩!我只能說 加油...
--------------------------------------------------------------------------------------------------------

聽說 最近的我 變的很愛哭...從前天開始 被爸爸叫起來去上補習班 我哭了 z媽媽看到成績單 pr:81 我哭了 昨天洗澡 沒有熱水 我在浴室裡哭了 瞎 我甚至還夢到他要轉學 然後又哭了...

今天 他去比賽 一直到下禮拜二...超級久 雖然說 就算他沒有請假 我們一樣 不常講話= =整個就是非常的難過 我不敢跟他聊天 不敢跟他講話 甚至 我還很怕直接看到他 但是 我很想跟他聊天 很想跟他講話 也很想看到他...胖今天本子裡一直講他的事情 是阿 我必須證明要擺脫像陌生人的關係 變成好朋友 不能夠像現在這個樣子...

---------------------------------------------------------------------------------------------------------

打報台打到一半 突然有一個不認識的帳號邀請我觀看視訊 這是誰的帳號?!邊找著通訊錄 我按下邀請的【是】 第一次視訊收不到 所以我關掉了 繼續找那個帳號 他又邀請了一次 很順手的 我又按下了是 這一次顯示 接收中 恩亨 有畫面了 但是 我並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 很快的 我覺得不對勁...打從一感覺 那個帳號沒有看過 我已經把游標放在叉叉按鈕上 我突然發覺 那個我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的東西...整個讓我罵髒話 直接按下叉叉 他媽的 露鳥俠 ....噁心死了 他又邀請了一次 我記下帳號 這一次 我按下否...

上一篇:空虛oO

下一篇:觸碰曾經

ܤ_笨 咩_&#182 2007-03-16 23:36:38

不要難過囉~大家都很擔心你們~
雖然我不像欣宜n 不點那樣常跟你在一起~
但必盡是同學~
也要關心一下~

子萱.子萱
不哭.不哭。
825同學們~永遠支持你唷~

別難過了~
身為同學ㄉ我~
聽到醬ㄉ是真為你們難過~

加油芽~
我百分之百支持你~~

版主回應
幹麻講的好像我要帶人去打架 你要支持我一樣?!= =

我知道大家都很擔心阿!因為我有長眼睛 所以我看的到XD

事情是自找的 自己也要負責

所以 不用支持我們 因為 我們不是去打架 是去愛校= =
2007-03-22 17:56:02
2007-03-16 00:27:31

看到這篇文章
覺得自己應該說說話
不能當隱形人
雖然我老是被罵不怎麼會安慰女生= =


小過這種東西喔
坦白說
等你畢業或者將來在回去看
說真的...一點意義都沒有

其實老師也懂這一點的
像我今天回國中老師也這麼跟我說啊= =

雖然說我高中自己被記了兩支
原來是一支大過的......

沒事就好
愛校不會留下紀錄,也不會影響升學
就不要想太多囉~^^

版主回應
小過這種東西沒什麼用 早就聽多了...
但是對我們來說 真的覺得被記過 是一種對不起天對不起地的事情 假如被記了 一定會消 但是...很清楚的知道自己 曾經 被記過!

雖說你高中被記了兩支 而且原因 很讚XD

雖說 我也差點被記了一支 原因 紙飛機 會很瞎XD

現在就是每天愛校 真的很累啦...ˊ0ˋ
2007-03-22 17:5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