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5 00:45:39萱 Oo

這個工作...

剛看完【花樣】 有種想要罵髒話的快樂= ˇ = 爽死了!!怎麼可以那麼帥?
今天接完不點大人的電話 我衝去開我家的信箱 因為我要收【成績單】!!!ya!ya!ya!收成績單那麼爽?超高興的好不好?!我進步了 進步了呢~這次跟上一次可有很大的差別 雖然爸媽沒有說很滿意 但至少沒被罵啦= ˇ = 哪像上次 哭到無法自拔 還打電話去吵某位無辜同學 再這裡致上最深的歉意 給您深深的一鞠躬 不好意思拉>"<~

雖然說阿 這次的成績 還不到讓人滿意的程度 但是我很高興 我進步了!~而且進步了不少 ~總之 再加油吧!
今天的費盡心思在思考小ㄆㄨㄣ歡送會的東西 跟徐子敬討論的結果 我們決定要請大家一起集資送禮物給小ㄆㄨㄣ 禮物呢...我們決定洗全班的合照 差不多A4大小 再送去裱框 這應該是個不錯的禮物吧!不過阿...真的要完成 可就困難了...首先 要先去洗相片 再找到錶框店 之後 還要麻煩大家一起集資...整個就是極為艱辛的歡送會!尤其是那個死胖胖 之前說會負責 結果負責到現在 死到哪?!而我可以跟我一起討論的欣宜 又再這個時候出國去玩...會瘋掉!!!不過謝謝今天徐子敬半夜跟我討論了很多 給了許多不錯的意見 就再努力完成一次吧!這是我們為小ㄆㄨㄣ準備的最後一份禮物...我不知道我沒事幹麻要自己去扛這項工作...到頭來 依舊忙的是我自己阿...總之 我希望我能夠做到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