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8 23:36:38

[咦 ,]

今天 ,

一來到學校 -”-

我同學 就問我說

你英文罰寫完了!?

我就沒寫 *

[怎個就忘記了]

不過 幸好我寫字快

哈 *

老師一來 , 我就趕緊交了

不然 等等老師就在那該了 -”-+

---------------------------------------

班長 就我們出去排對

因為 要校慶預演

超無聊的 -口- +

更 機車的就是

我的後面 竟然是別班 --+

超噁的剌 吼*

長的胖 又 噁

連咳嗽 也不遮嘴巴

硍咧 -- 噁死了

唉 0.0+

預演完之後 ,

接著上數學課

老師請假 [超爽的]**

睡了一節課 !!

哈 **

[ 呼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