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3 22:13:46N .

ܤ 桃鶯_㌔

今天跟老爸媽去帶我堂姊 (我一直跟別人說是表姊)
替她搬行李到她的大學宿舍
原本今天pa要來基隆找我喝酒的
但是要跟爸媽去
抱歉喔pa


然後壓~
到桃園後
牠們的大學真夠大的
雖然寢室很小間
不過樣樣具全壓~
就想很多人講的"麻雀雖小但五臟俱全"


我們後來就想說反正還早就跑去鶯歌玩~
我們卻逛了鶯歌的陶瓷老街
但是最重要的當然是吃大餐
於是跟姊一起找尋符合老街味的餐廳
但是看到有一家韓國料理店
解救說要去吃那個~
我們就吃了辣年糕(必點)
海鮮餅(推薦!!超好吃)
然後有烤肉~
那是用銅鍋烤ㄟ!!
然後還有蔬菜伴飯
但是我沒吃
哈哈哈!!
我是肉食性的咩~


辣年高真的很好吃ㄟ
然後吃完我們又去逛很多地方
那裡真的很漂亮唷!!

(推薦)
最後很晚的時候壓~
我還跟姊一起買了串燒麻署
那個也好好吃喔~


後來再回家路上我阿姨就說明天要訓練姊姊騎機車
哈哈哈~
她死定了~
不像我是騎車天才~


這是在老街那看到的街頭藝人
很小吼?!
可是我姊跟我都認為她是被爸媽逼去的說= =
哈哈哈~

聽說明天一早要去學校做教室佈置
下午要跟姊還有爸媽去學山隧道到宜蘭吃大餐
我好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