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2 21:13:45N .

ܤ 平常樣_㌔

今天
是制服日呢~
我穿著制服
我今天沒抓頭毛的奔去學校
真娘呢~


貓咪今天感冒了說!!
難怪一整天沒看到她
貓咪要保重餒



今天也有跟(她)打招呼唷
不過我還是很緊張不太感講話?!
我真閉俗...


今天過的好快喔
咻~
就放學啦~

說到放學就氣
今天放學排路隊阿
我們本來就是排在電一仁前面
但是那些男的說我們插"牠們"的隊
明就沒有在那自以為

結果走樓梯時貝她們裙子被風吹起來所以貝嚇的尖叫了一下
那些畜生就在那麼又不是被人幹槓麻叫那麼大聲
超靠北的
後來我就很大聲的說
別裡那些用下半身思考的畜生
不知牠們有沒有聽到
因為我講超大聲
但是牠們有變很安靜呢~
哈哈哈!!


男的阿
就是賤阿
(指電一仁的 別默認喔!!)
白目的要人命呢~


今天放學是跟呆咩一起
好顯儀咩走了= =
不然給她看到我穿裙子肯定會被玩死...
呵呵~

愉快的一天
期待段考禮拜伍跟呆咩一起回母校看老師~


聽說熊把我照片貼在報台耶ˊˇˋ
我會害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