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23:13:39N .

ܤ 一瞬間_㌔

喜歡不喜歡就那麼一瞬間
是壓
一句話可以決定妳告白成功
或者是
宣布妳戀情失敗


我也是經歷過這瞬間的人
我們
都在尋找雙方的感覺
我努力著想進入妳的世界
但我們雙方都不了解彼此
像萱以前講過
她都不了解自己了
我怎麼可能會了解她呢



每個人對自己
都不是真正的知道自己是怎樣的人
永遠掌握不住自己感覺
因為感覺是說來就來的



一天中
我最喜愛的時間是早上坐在專車上去學校的路上
因為我那段時間可以思考很多事
司機也會放歌給我們聽
也有時間
靜靜去聆聽
去感受那首歌的意思
去體會她歌詞所表達的語意



也可以邊聽音樂邊回想過去
想想
短短的三年
我經歷過的事
我遇過的人
真的
一切都很突然
日子也過的好快好快



人事已非
過去都過去
誰也無法改變任何一件已經成為往事的事實
連我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