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5 21:13:38N .

ܤ 寂。_㌔

吵雜熱鬧的街
一個人
靜靜走在那以前的甜蜜

每個人都走的匆忙
大家有各自的幸福
有著自己的快樂、悲傷
我呢?!
我還靜靜的等待那早已死去的愛
即使新的幸福也許我已錯過
但我還是...
靜靜等待

是壓
我很傻
很笨
不會想
和不值得?!
但是我還是在等待
靜靜看著身邊的人
微笑 快樂 悲傷 幸福 痛苦
我還是我自己
我靜靜的看著大家

有人找到愛
有人遺失了愛
有人丟棄舊的幸福
有人被自己的幸福拋棄
有人一個人也過的很快樂
有人害怕寂寞


始終靜靜的
一個人
哭泣?!
還是微笑?!
都不清楚
也許我的微笑進行式
也是悲傷未來式

幸福過
也悲傷過

我還在等待什麼呢
等待另一個幸福吧
也許那個幸福根本不想回頭了
但是我還是在等待妳

是的
我知道她懂
但我只是空談吧?!
我像是一個人的自言自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