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9 21:21:37♪° 楽 ,, 天才恩 ☻

九份行 ::

今天 ˇ

原本打算一整天都呆在家裡 ..

可是呢 ˇ

這個時候 ..

咖啡就密我了 !!

問我在幹麻 ˇ?

我就說:發呆 =~=

她問我有要出去嗎 !?

我就說:妳要跟我出去嗎?

她就說好ˇ結果我們就出門了 =~=

原本只想在接上逛逛 ˇ 算散心嗎 !?

順便去看我姐 ˇ

後來不知道怎樣 ˇ

突然想到 ..

咖啡上次說希望我能帶她去九份 ˇ

結果腦海閃過了這個念頭

我就對著她說 ..

走 ˇ 九份 *

咖啡的眼睛頓時亮了起來 @@〞

她很開心 ˇ 當然是OK摟 !!

後來我們就決定 *

先去看我姐 ˇ 再上九份 *

後來買了一大堆吃的去給我姐吃 :)

當然我跟咖啡也有吃摟 ˇ

後來 ..

就想說先上九份 ˇ

不然怕太晚 !

就先跟我姐道別 ..

我就跟咖啡上九份去摟 ..

公車到九份就開始塞 @00@

拉拉拉 ˇ 久份站到了

逛押逛押逛 ..

還遇到敏珊呢 ***

後來就開始逛押逛押逛 ..

還滿好玩的呢 !!

但是 ˇ

這時候就發生了一件可怕的事情 ..

後來就開始逛ㄌ
咖啡開始瘋狂的吃阿吃 ...

從第一攤吃到最後一攤 ..

實在是太驚人了 XDDD

其實是騙你們的 = ~=

但她吃很多倒是真的 !!

我們吃了芋圓 ..

後來我就很飽惹 @~@

後來咖啡就又吃了 芭樂ˇ臭豆腐..

其實她還想吃更多 ˇ

只是我實在看不下去了 !!

哈哈 XDD

咖啡看到別打我唷 @~@

今天出去走走 ˇ 心情也好多摟!!
♪° 楽 , 2006-11-19 21:52:08

唉唉 ˇ

說謊鼻子是會變大的唷 @0@

c咖o啡f媽e咪 2006-11-19 21:39:40

我哪有吃很多阿@@

騙人..只有一點點好ㄇ><"

其實我食量很小拉...ㄒㄒ

挖哈哈哈~!!!

相信我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