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1 22:39:50♪° 楽 ,, 天才恩 ☻

開學哩 *..

今天開學摟

好快

兩個月就這樣過去了

回顧這兩個月

我做了些什麼 !?

好像就是這樣漫無目的的度過

上輔導課 ,上班

就醬 !?

也沒特別去哪裡玩

或許

人長大了

時間真的會變少吧 !?

事情多了

時間卻不會變多

屬於自己的時間

漸漸的濃縮摟

應該好好分配一下時間才對 *

現在升二上年級摟

二年級很重要

對我們的未來來說是這樣的

因為二年級都是上專業科目

我該好好努力摟 *

是否該捨棄一些東西 !?

讓我的時間多一點呢 ..

有時候真的會喘不過氣 ..

有時候真的好累好累

不過真的多虧了身邊的朋友,家人還有我的寶貝

都會適時的給我依靠與安慰

但是我一個人的時候勒 ?!

一整個很緊繃吧 ..!?

捨棄掉課業 !?

不可能 ,我還有我的理想要努力

工作勒 !?

應該會選擇他吧 ..

畢竟,課業還是比較重要 ..

可是跟店裡又有感情了

我想,是該好好想想這個問題了

給我一點時間吧 *

我會有頭緒的

現在開學了

要努力用功了

一年級已經被我浪費掉了 (應該)

現在要好好把握了

換了新老師

感覺OK

但是至少他會管我們班

希望在他的管教下

我們班能逐漸茁壯

聽說他專業科目很強

那我更應該好好把握

加油吧 *

希望大家能一起努力
c咖o啡f媽e咪 2006-09-03 14:22:54

你加油喔~︿︿
朋友永遠都是你ㄉ支持者
挖哈哈哈~~

恩恩..二年級真ㄉ很重要~
我們現在分組ㄌ..
在現在這ㄍ班還是有點不習慣~"~
希望這ㄍ班可以變ㄉ很棒><

版主回應
感恩辣

我的好姐妹 *

永遠的好姐妹
2006-09-03 22: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