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1 22:59:51♪° 楽 ,, 天才恩 ☻

最近好忙好忙

XD”

最近都在打工

好忙好忙好忙 *

可是我ㄆ怕

因為我是小恩超人 !!

哈哈 XD

最近好熱好熱 ˊˋ

情緒也忽高忽低 ??

普通普通 --*

最近過ㄉ還算OK !!

ㄆ過也有些事情 ..

有些話想跟達令&老哥說 ..

相愛容易相處難 ..

就算做ㄆ成情侶 -- 也是可以當好朋友的 !!

ㄆ要像醬子 .. 老哥傷害自己 .. 我看惹也會捨ㄆ得 ..

達令看ㄌ也是 ˊˋ 希望大家都能好好的 *

我愛大家 ^Q^

我希望我身邊的人 -- 都能開開心心 ~ 快快樂樂 *

經過這件事 .. 我會更加珍惜我跟我家寶貝 ..

更加珍惜身邊的人 ..

ㄆ要等到失去ㄌ .. 才想要珍惜 !!

這是我體認到ㄉ !!*

希望大家都能快樂 !!